已經去了好幾次的產檢中心
第一次只看到護士
第二次只照了超音波
今天~~終於看到醫生了...
是美國人分工太細還是太沒效率!?

每次看診都要做urine routine和量體重~~
21st wk體重: 137 lbs

這次看診的Dr. Brown是個黑人男醫師~~
很熱情的問我是不是Duke的學生...然後閒話家常一番~~~
之後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和其他問題...
基本上我從懷孕到現在從來沒有不舒服過~~~
"Everything's good!!!"
還有有沒有做過Pap Smear....
我從沒做過~~所以他就說那今天來做一下吧!!
然後還要測一下HIV....

換完衣服...醫生帶了一位護士進來~~
醫生又問了我baby會不會踢我...
然後聽了一下baby的心跳聲....
他現在心跳165....怎麼這麼快阿~~~(我應該沒聽錯吧!?)
之後醫生摸了一下我兩邊的乳房還有baby的位子...
看看有沒有不正常...
然後就開始我超級害怕的~~~~取sample.....
ㄜ~~我只能說....好痛喔~~~~
不知道是因為我有點緊張還是本來就會這麼痛....
不過全程沒有6分鐘這麼久阿~~
大概不到一分鐘就好了....
疼痛也只有一下下而已~~忍一下就過去了....
(雖然真的很痛> <)

接著等著抽血....
這次人比較少...一下子就叫到我了~~~
抽血的護士跟上次一樣...
不過他完全忘記我是誰了....
畢竟他一天要幫一堆人抽....

今天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回家....
非常好....
下次產檢May 26th.....盡請期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chenlo 的頭像
    peichenlo

    peichenlo的部落格

    peich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