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又要跟baby見面...
所以昨天晚上興奮地有點睡不太著~~~
那種心情就像是小時候隔天要戶外教學~~
前一天晚上睡不著覺一樣!!
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~~~
吃了早餐一直等等等....
本來是預約八點...
但我七點半就迫不及待從家裡出發...

到了產檢中心....
可能因為還很早~~~我是第一個!!!
check in 之後...才等一下下就被叫到了....
超音波室蠻高級的~~~
技術員雖然是個女的~~但他還是很有禮貌拿了一條浴巾...
叫我蓋著下半身然後把褲子拉下來...
然後拿了一小包用完即丟的導波膠擠在肚子上...
就開始做超音波了唷....
一放上去就看到可愛的小頭...

技術員很認真地解釋每個細節...
還有他需要做什麼測量...

從腦部...看到脊椎骨...
再來還看了腎臟.膀胱.胃....還有心臟!!
心臟看起來非常健康...撲通撲通一直跳~~
而且...這次我有記得跟他說我想要聽心跳聲~~~
真可惜爸比還沒有來~~不然就可以用DV把整個過程拍下來...
這樣就可以讓大家聽一下小寶貝強壯有力的心跳聲了!!

之後看到四肢...兩隻腳兩隻手一切正常...
再來就是最酷的4D了~~~
我本來還想說4D可能都要另外request才會有....
(因為台灣好像都要另外自費...才有辦法看到baby的臉)
不過在這邊~~居然可以看4D real time耶~~~超開心的!!
但就是只有臉部而已~~沒有讓我看整個身體~~~
基本上4D就是3D加上可以看到他在移動的動作....
所以在過程中我有看到小寶貝的手有在動來動去...超可愛的~~~
以下就是我家可愛小寶貝的3D照片:

我有跟爸比一樣超大的鼻子....還有跟媽咪一樣的大嘴巴~~~
不過我的下巴很尖唷!!!沒有雙下巴...


Hello...媽咪~~你一直看我我會害羞啦!!



我正在想爸比什麼時候才要來看我啦~~~


唷乎~~超可愛的吧!!!!
看完真是一整個超興奮的~~~~

連技術員都很興奮到忘記幫確定一下他是不是小男生...
提醒他了一下....
他就迅速移到大腿的地方...
結果我家小寶貝可真頑皮~~~夾的可緊的勒...
技術員跟我說沒關係...我們來刺激他...讓他活動一下....
然後就開始輕輕地用滾輪戳我的肚子...
過了一兩分鐘後~~~
終於很配合地張開了一點點...
技術員抓好了角度...放大小寶貝的"小弟弟"給我看~~
亮亮的一根很明顯...跟我說"我非常確定他是個男生!!!"
看到那跟我也放心了~~
因為我媽已經買了一堆小男生的衣服了...哈!!

小寶貝現在重 483gms 1 lbs 1 oz
但這邊沒有在幫小baby算身高...所以身高未知~~
不過技術員說他的體重是在正常範圍之內~~
羊水量也正常...其它也一切正常~~~
開心的一天ㄚ!!
小寶貝今天表現地很好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chenlo 的頭像
    peichenlo

    peichenlo的部落格

    peich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