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實在是因為被曾鈞麟還有陳嘉輝兩位先生刺激到~~
兩個人到了晚上居然不約而同跟我炫耀他們正在吃鹹酥雞!!!
嘉輝還在那邊硬要叫我開視訊看他吃...
你們這樣對待一個遠在美國想吃卻吃不到鹹酥雞的孕婦對嗎?
雖然吃炸的對孕婦不好~~但是....我就是想吃咩!!!

話說我早就準備好要自己動手來做...
只是之前都在唸書寫報告...沒空搞這些有的沒有...
現在天天沒事做...就是在想下一餐我要吃什麼....
上網查了一下鹹酥雞的食譜...
不過家裡沒五香粉...也沒地瓜粉~~
食譜就當參考用...
我家有的我就加...沒有的....就當沒看到...哈哈~~~

首先要做的事就是醃肉...我是用去骨的雞腿肉...
切成適當大小後...
加入適量的醬油.香油.蒜末.太白粉.水.黑胡椒鹽(這是取代五香粉)....
放置三十分鐘讓它入味...
之後再沾麵包粉....就可以下油鍋炸了!!!
炸完油瀝乾....
再將剩下的切碎的蒜下去炸...
兩樣拌在一起...
灑上"小磨坊胡椒鹽"...
(這個味~~~跟鹹酥雞攤的超像!!!)

之後另外炸了青花菜...個人非常熱愛吃青花菜~~~
可是因為之前在台灣都覺得買一小戳就要30塊很貴..
所以都沒買~~今天就順便炸看看...
沒裹任何東西...就直接丟下去炸....
炸完一樣把油瀝乾...灑上胡椒鹽就可以了~~~~



結論:
第一次試做的鹹酥雞超好吃!!!!
一下子就把他吃光光了~~
不過炸青花菜很弱...
以後去鹹酥雞攤千萬不要點~~~浪費錢....
他還是比較適合用水煮然後灑上一點點鹽巴就好了....
那兩位嗆我的先生....有看到了ㄏㄡˋ....
以後不要再跟我臭屁了...討厭鬼~~~~哼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chenlo 的頭像
    peichenlo

    peichenlo的部落格

    peich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