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花花..筱瑩..葉葉..ㄟ辣..油蚊...還有我..
ㄧ起跑到韶淳家作客...
花花帶了個好吃的起司蛋糕...
筱瑩帶了可愛的楊媽媽超推薦的鍋巴花生糖..
葉葉帶了好吃的沙拉...
ㄟ辣帶了他家大廚做的鳳梨蝦球....
油蚊帶了ㄧ個....他自己炸到爆開的湯圓....
我呢....根本不知道要帶東西啦...><..
我不是故意的....不過我後來有請大家喝飲料啦!!!
原諒我~~

對了對了...李花花還帶了"柏蒂全口味豆"...
這是ㄧ個非常神奇的糖果...
他有各種口味...
ㄧ般的有櫻桃...棉花糖..葡萄...棉花糖..
奇怪的....居然有肥皂..草地..蚯蚓..波菜...鼻涕..耳屎..沙丁魚..嘔吐物~~
超噁的啦...
因為大家都沒有勇氣吃噁心的..
所以只好玩終極密碼來看看誰比較衰...
結果....經典的"嘔吐"口味...由可憐的葉葉獲得!!
超恐怖的啦....一想到那個味道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...
我們幹麻讓自己這麼驚恐阿....李花花下次不要再買來整我們了啦...
嗚嗚嗚~~~

後來又玩了ㄟ辣推薦的撲克牌遊戲"釣魚"....
這是個....需要耍心機的遊戲...
ㄧ開始贏不代表後面會贏的唷...
而且必須要用兩副牌...才會很刺激...
下次沒事做的時候..
再來玩吧!

雖然本來要去排甜甜圈...
但是礙於..油蚊他累了...
所以....之後就散會啦!!!!
不過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啦...
因為我也笑到好累.....
有你們的地方就ㄧ定超爆笑的....
等大家考完研究所...
ㄧ定要去瘋的啦!!!!
大家要加油唷...全部都金榜題名......

p.s謝謝韶淳的小禮物唷...愛你~~ ~~新年快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chenlo 的頭像
    peichenlo

    peichenlo的部落格

    peich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